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Bureau de l'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'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Française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欧盟2 月份新车销量增长数据

     《回声报》3月21日报道,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,2 月份欧盟新车销量增长 10.1%。其中法国的新车登记数量增长13%,意大利增长 12.8%,西班牙增长 9.9%,德国增长 5.4%,大致与 1 月份持平。这四个国家也是欧盟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年增长24.7%的主要贡献者。欧盟电动汽车的登记数量同比增长 18.4%,占 2 月份所有新乘用车注册量的 48.2%,高于去年 2 月的 44.8%。大众、Stellantis 和雷诺 2 月份的总注册量均有所增长,分别增长 9.8%、12.0% 和 5.8%。特斯拉2月份在欧盟的销量增长了15.2%。中国上汽集团在欧盟、英国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。